学评估理论,促学院发展——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年11月21日 12:45 文 汤嘉陈 张若情 图 杨靖雯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三点,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谢巍主持,张新华教授作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曾国作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谢巍在介绍与会领导及嘉宾后,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及意义,并请张新华上台作报告。

张新华针对医科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要求,从学校现状与未来、教师教学水平与师德、学术型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自评报告中的40项内容。其中,张新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并对新的发展定位——建设鲜明特色的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进行详细的解释,目标要早日跻身“双一流”;强调了南华大学的学科专业群要立足于湖南“三高四新””建设以及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并突出南华大学的学科特色;建议了教师应采用教学的方式以及着力点;解释了学术型人才特点,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发展目标定位。

曾国对张新华的报告表示赞同,并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自评报告的标准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于接下来要进行的教师座谈、访谈提了三点建议:一要了解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因知因会”的相关知识,二要了解学校对创新创业的改革成效,三要思考自身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南华大学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处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希望各位老师同学的奋斗加快推动衡阳医学院走向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曾国满怀激情的说。

本次报告会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了解南华大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更有信心把教育教学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做精,也为今后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指明正确方向,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肯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师生同台,谁羽争锋——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仁心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