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台,谁羽争锋——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仁心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20日 19:07 文/刘如玥 李圣清 图/刘如玥 罗思乡 点击:[]

为增进师生关系,发展体育精神,2023年11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仁心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五环全民健身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衡阳医学院工会和23级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参赛选手均为衡阳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

赛前,曹霞老师和工作人员组织参赛选手抽签,两两组合分为小组进行比赛。体育馆内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追逐,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这弧线下,有跳跃的身姿,活力四射,有挥舞的球拍,激情飞扬。清脆的碰击声牵动心弦,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以昂扬的精神奋力拼搏。每一次传递,每一次配合,队友都是坚强的后盾,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使得观众们不断振臂欢。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后,诞生出四支队伍进行决赛。

决赛阶段,其他的选手都加入了观众的行列,他们屏息凝神,或为一个一气呵成的下压叫好,或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失误而惋惜。冠军队的诞生最终在高正和尹铮俊同学果断拍击出的羽毛球落地声中诞生。而季军之争则以姜志胜老师的拦网反击正式收场。

赛后总结,姜志胜副校长亲自为获奖的队伍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这次联谊赛,老师和同学通过在运动更加了解彼此,师生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了。方寸球场,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你来我往,一次次友谊的碰撞。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共同合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得到了体现。希望这样的精神可以发展到学院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衡阳医学院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向上,激励奋发。

上一条:学评估理论,促学院发展——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七届楚岳节衡阳医学院分论坛第一期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