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技能大赛

2023年12月29日 10:02 图 尹蔚兰 刘彦 文 何莹 点击:[]

为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提升专任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2023年12月27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创新&技能大赛。竞赛评委由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团的7位专家教授组成。基础医学院教学副院长谢巍到现场观摩指导并讲话。

教学督导团各专家评委和参赛老师(上午组)

教学督导团各专家评委和参赛老师(下午组)

本次竞赛分为讲课、说课、说课+讲课三种形式,共有来自解剖学、实验动物学、寄生虫学、免疫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医学细胞生物学和医学微生物学等学科的22位教师参赛。各位参赛教师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或课程说课等环节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好的教学能力。

参赛老师授课(上午组)

参赛老师授课(下午组)

教学督导团各专家评委点评

教学督导团各专家评委老师分别从选手的教学设计、PPT制作、思维训练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最后,谢巍副院长强调,基础医学院坚定不移将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及教学能力建设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常态化规范化的教研活动、以赛促建的教学竞赛等措施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营造“人人为教、优教为荣”的教育教学氛围,弘扬衡医优良教学传统。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首届医学PBL实战培训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