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生物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0日 15:06 文/李国庆 图/张雅浏 点击:[]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6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生物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生物学学位点的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汇报,比较了与其他高校相比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讨论了现有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需要改进的方面。

夏昆指出生物学博士点申报工作非常重要,是服务我校“十四五”期间跻身“双一流”高校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大家要鼓足勇气申报成功。生物学学位点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完全达到标准;要进一步凝练特色,整合资源,梳理成果,加强内涵建设,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力争取得新突破。

学科高层次人才和学术骨干吕斌、李春权、陈志明、王纪武、李敏、易岚、彭翠英等,以及研究生院院长李乐、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兼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兼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弛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在学术道路上坚定执着、勇毅前行丨听瞿小旺、柳娜教授学术报告有感
下一条:学术风采 | 衡阳医学院高层次人才吕斌教授专访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